zh-tw
  • zh-tw
  • en

社科院USR計畫【培力工作坊|「新聞,這樣寫!」新聞稿及新聞報導】

2024-03-14

你知道要如何寫好一份新聞稿或報導嗎?讓我們請專業的來告訴你!

社科院USR 復元力:「惜食分享 共生新莊」計畫邀請到,曾於《今周刊》、《遠見雜誌》、《經濟日報》等擔任過資深記者,目前從事法律行業的林思宇律師來教大家如何撰寫出吸引閱讀者的新聞稿及報導!

☆【培力工作坊活動資訊】☆

▲ 時       間:113/03/26(二)19:00-21:00

▲ 地       點:羅耀拉大樓三樓 SL345志潔會議室

▲ 報名時間:113/03/14(四)中午12:00~113/03/21(四)中午12:00截止

▲ 上限人數:15人

 報名網址  (活動代碼:31823)

※本次工作坊會提供餐點※

主辦單位:社會創新與非營利組織研究中心 

                   輔仁大學大學社會責任計畫(USR)「復元力:惜食分享 共生新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