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 zh-tw
  • en

108-2 今日社會論壇(一):國際夥伴學習推展中心方案分享

2020-04-21

自1999年開始  本院社會工作學系羅四維教授,透過和菲律賓當地的非政府組織的協助,提供輔仁大學團隊至菲律賓馬尼拉大都會區的 Navotas 貧民區作為期八到九天的生活體驗,可以和當地的貧民區與居民進行互動與生活體驗。讓學生有機會切身體驗及面對「貧窮」議題,培養大學生開闊視野,藉由與當地居民近距離的相處及生活,感受到他們珍惜生命的態度。後來又新增柬埔寨方案,近期則加入泰北滿星疊和泰北XLC方案,本次將邀請四組同學至當地的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

★ 活動日期:5月13日(星期三)12:45-14:15

★ 活動地點:羅耀拉樓SL301室

★ 報名網址:學校活動報名系統 活動代碼-28389

註》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當日出席者請全程戴口罩。本場次禁止在室內用餐,會後將提供參與者飲品;若臨時無法出席,也請務必來電告知,以利餐點準備。感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