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w
  • zh-tw
  • en

108 學年第二學期【2020年春季交換生】院級交換生(赴人民大學社會與人口學院)申請公告

2019-08-29

輔大社科院,108學年第二學期院級交換生(赴人民大學社會與人口學院)申請開始囉!


一、社科院於 2016 年 3 月與人大社會與人口學院簽訂院級交換生協定,全院每學期5名學生(請參考  合約內容)。今年(108學年)是第四年辦理,請各系公告學生申請,並於 2019.9.17(二)各系排定優先順序送院,以利院方於 2019.9.20 的主管會議中核定交換生名單。

二、申請資料:

       ( 一 ) 紙本文件:輔大社科院赴人大院級交換生申請表(如附件一)

       ( 二 ) 書審資料(存在同一個 PDF 電子檔)

  • 1. 中文簡歷:就學、工作及社團經驗,格式不拘,兩頁為限
  • 2. 中文讀書計畫:請參考制式表格,至少 500 字,格式不拘,兩頁為限,需「學生簽名」及「導師或系秘核可蓋章」(如附件二) 
  • 3. 其他校內/外表現證明(擔任社團幹部、課外活動參與、競賽成績等影本)
  • 4. 中、低收入戶或清寒證明---無則免

      ( 三 )  本校中文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PDF 電子檔

    (四)英文語測證明或交換學校特殊語言要求檢定證明,PDF 電子檔

    (五)其他:人大相關表格及資料,等遴選上之後再另行通知繳交。 

三、院級交換生,名額是獨立於校名額之外,歡迎同學提出申請。謝謝!